這次沖繩旅程最後一天的飯店,當然要選擇離那霸空港比較近的,

所以第三個飯店,鎖定的目標就是位於那霸的飯店,

不過那霸畢竟是沖繩最繁華的地區,要在此處找到夠寬敞,距離市中心又不算太遠的住宿還不算很容易,

最後選定的是在那霸西邊靠近海邊的「ロワジール スパタワー 那覇」(LOISIR SPA TOWER 那霸),

要說為什麼會選擇這家飯店~

除了勉強走個15~20分鐘可以到國際通之外,另一個原因,是因為有溫泉。

到日本不泡個溫泉就不過癮阿!

 

從前一個飯店「ホテル日航アリビラ」所在的讀谷村開車到那霸也要開一個小時,沖繩島還真的是相當狹長~

進入市區後,很明顯的街道就變得比較狹窄,幸好完全靠導航,就蠻順利的到達了飯店。

(此圖引用自飯店官網)

hotel.JPG 

ロワジール在那霸有三個飯店,

其中在此處就有兩個飯店緊鄰,分別為「ロワジールホテル 那覇」及「ロワジール スパタワー 那覇」,

這兩家飯店其實是從同一個大門進入,早餐也在同一個餐廳使用,

除了房間設備略有不同外,最大的不同就是後者可自由使用溫泉設施。

 

到達飯店之後,一樣請接待人員幫忙停車,這裡的飯店因為已經位於都市精華地段,所以必須收費1000日幣,

不過停車場本身是地面上的平面車位,而且住宿期間之內可以自由進出,所以還是算蠻方便。

把行李從車上卸下後,門口的服務人員直接領我們走進大廳,

本以為那就是飯店LOBBY,但服務人員要我們直接搭乘手扶梯上樓,

原來「ロワジール スパタワー 那覇」有自己專用的check in大廳。

_DSC0662

沙發還算蠻好坐的,空間不大,我們一行人就佔了一半以上的位置,

坐定之後,服務人員就先送上了巧克力,桌上還有可愛的小小風獅爺。

_DSC0663

另外送上冰的檸檬水~果然不論四季,日本人的冷飲一定要加冰塊阿。

_DSC0665

check in的速度非常非常的慢,等到我們終於可以從大廳往房間移動,已經足足是半個多小時以後的事情了,

我們也不過六個人兩間房間,手續真的有如此繁複嗎??

_DSC0667

噹噹~我們的房間。

我所選擇的房型是「シティビュー デラックスツイン」(Cityview deluxetwin)。

兩張床一樣都是120公分寬的床。

_DSC0668

空間上還算寬敞~配色是走比較活潑的路線。

但另一間加成四人房就有點擁擠了,加床方面都是加90公分左右的單人床。

_DSC0673

衛浴設備是採取洗手台、浴缸、馬桶各自分離的設計。

_DSC0675

浴缸也有乾濕分離的設備,配色一樣走花俏路線,牆上還有馬賽克磁磚。

_DSC0678

由於是CITY VIEW,實在沒有什麼景色可言,雖然遠處還是有一點海洋的蹤跡就是了。

_DSC0679

安頓好行李之後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要去泡溫泉,於是來到了二樓。

IMGP1443

憑著房門卡到櫃臺,就可以領取需要的毛巾及鑰匙。

IMGP1445

一進門就是鞋櫃,按照鑰匙上的號碼就可以打開櫃子。

IMGP1444

裡面的置物櫃也一樣找到號碼,然後用同一把鑰匙就可以打開使用。

IMGP1446

進入浴場~淋浴設施還蠻大的,當然也有準備好沐浴乳及洗髮精。

IMGP1447

室內池。

IMGP1455

IMGP1448

冷水池。

IMGP1456

不過我泡溫泉向來對室內池沒興趣,所以直接就往室外池走。

室外池旁還有可休息的躺椅,其實桌上還會放置毛巾,供大家覺得冷時可臨時取用,不過剛好被拿完了。

IMGP1452

IMGP1454

雖然說這裡沒有什麼景觀,又是在城市之中,不過泡溫泉的感覺還是很舒服阿,

一泡進去整個都不想起來,而且這天的天氣不冷不熱,泡一泡然後起來坐一坐,會覺得整個很宜人。

 

泡完之後~當然也有讓人吹整打理一下的地方。

IMGP1450

除了吹風機、梳子之外,當然也有提供化妝水、乳液、面紙這些東西。

IMGP1451

雖然是比不上一些有景的溫泉旅館,但空間比想像中大,感覺也比預想中舒服。還不錯~

最後就是介紹早餐囉。

IMGP1441

早餐是兩家旅館的住客一起使用的餐廳,還算寬敞,但因為人很多,多少會顯得有一點吵雜。

IMGP1439

菜色方面還算多種,口味上算是普普通通,蠻特別的是有現打的果汁。

500

501

這個飯店住起來也還算舒服,乾淨新穎的程度也很不錯,服務上雖沒有特別印象深刻之處,但也算是中規中矩。

地點距離國際通也不算非常遠,不過還是沒有很方便啦,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開車進出,但那霸的停車費真是不便宜阿!

 

ロワジール スパタワー 那覇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http://www.loisir-naha.com/spatower/index.html

奶茶的住宿方案:房型「シティビュー デラックスツイン」,40平方米,含早餐,雙人房兩人共27000日幣。停車費另收1000日幣。

PS:

這家的價格大家看到可能會覺得好貴阿!不過其實算是有原因的,

那就是我們入住這家飯店的這天,是日本二月的連假(三連休)第一天,飯店價格大暴漲阿~

再加上位於那霸市區內,價格本來就會飆高一點,感覺上C/P值就沒有之前的飯店好了^^

下次安排行程,一定要避開連休阿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口已加入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